博杉信息 | 致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一封信

时间:2020-02-04 20:49:24

尊敬的各位客户、合作伙伴:

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、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,博杉信息已于2月3日发布通知,决定2月3日起开启在家办公模式(结束时间待定)。

博杉信息为保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利益,将采用非接触工作模式,实行全方位的线上服务。公司全体员工必将合理规划工作安排,继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及时、高效的服务。

博杉信息在此次疫情面前,以大局为重,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。自疫情爆发以来,各部门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,制定24小时值守计划,不少员工主动放弃休息,为参与防疫工作的客户单位和合作伙伴提供7×24小时高效的技术支持,取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称赞。博杉信息将继续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,携手共克时艰,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。

我们坚信,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。一切终将过去,定会等到胜利的那一刻。


返回列表